“把握新机遇 解读科创板”高端峰会在京举行

“把握新机遇 解读科创板”高端峰会在京举行
2019年05月20日 13:25 新华网

中信建投证券联手兴业银行主办的“把握新机遇,解读科创板”高端峰会于5月18日举行。本次峰会聚焦科技、媒体和通信等行业领域,侧重探讨科技创新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科创板制度下宏观策略分析及投资机会,旨在深入交流并展望科创板市场下的新环境和新机遇,为后续资本运作提供正确的方向与策略参考。

中信建投证券执委会委员、经纪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董事总经理、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张昕帆;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行政负责人、董事总经理武超则;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张卫华;北京巨丰金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人大重阳全球治理研究中心理事长马琳;巨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高级策略研究员毕然等业内专家与参会的五百余位兴业银行高端客户一同回顾了科创板创立过程并分享了科创板上市之际所蕴含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

张昕帆在发表开幕致辞时表示中国当前科技股估值过低,而且当前中国巨大潜力在科技方面。“金融兴,国家兴,科技兴”表明了科创板的必要性。另外,科创板带领了中国的全新方向,智能方向,未来的空间相当巨大。

马琳认为“科创板是我们能够参与的真正成长性的价值板块”,直接对标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但同时,投资者也需保持理性投资,并具有辨识能力。投资人与市场的投资关系,可以理解金融市场的行为,得有完整的信息披露,否则将会导致投资失败,相信时间会给出最新的答案。

武超则发表题为《5G周期下单的变革与投资机会》的主题宣讲,她提出:第一、科创板象征了新一轮技术创新的开始,百花齐放的局面。第二、全球大国竞争导向会带来很多机遇,例如利好政策的出台,给予了政策和市场的包容度。第三、对于科创板的投资,投资者需要时间和耐心。

毕然从科创板设立过程、设立意义、交易细则和投资机会四方面进行了论述,其中主要从市场背景、小盘股股性活跃、创投概念、影子股率先启动以及新股优势的五个维度详细分析和探寻科创板投资机会。

在会议的最后,张卫华表达了对出席嘉宾的感谢。另外,他强调客户应当在机会来临之际,抢占市场热点,抢占市场先机;中信建投作为专业的合作伙伴,更有利于为兴业银行私行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平台。

中信建投证券 科创 峰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