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维持不接纳永义国际分拆住宅上市的决定

港交所维持不接纳永义国际分拆住宅上市的决定
2019年05月19日 17:0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观点地产网

  5月17日,永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披露,公司于5月8日出席香港上市委员会的审阅聆讯,并在5月15日收到上市委员会发出的信件,内容有关维持上市部不接纳分拆住宅物业业务建议的决定。

  永义国际称,董事会目前在寻求法律意见,尚未决定是否对上市部的决定提出进一步上诉。公司将于适当时或按照上市规则的规定作出进一步公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永义国际早在2017年5月12日向香港联交所提呈分拆建议。同年10月,香港联交所同意永义国际可进行建议拆分。当时公告称,永义集团建议拆分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但保荐人尚未被委任及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上市申请尚未提交至联交所。

  另根据2018年底披露的半年报,永义国际商业及住宅投资物业单位已成功租出超过90%,物业租赁营业额为2732.5万港元,同比增长2.85%;物业发展分部录得营业额约为4819.5万港元,去年同期则为2.04亿港元,同比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责任编辑:马婕

永义国际 物业 联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