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实现旺销

上海石化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实现旺销
2019年05月17日 13:27 中国化工报

1~4月,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生产量同比增长59%,占今年产品生产总量的22%;销量同比增长4倍;产品产销率增长93%。

据了解,复合纺专用聚酯作为新兴复合材料,与常规聚酯等材料进行复合加工后,所获得的专用聚酯切片具有尺寸稳定性、手感柔软性、回弹性、抗老化等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档服饰面料、运动用品、特种过滤器材等领域。

2014年,上海石化突破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工业化生产技术,不断扩大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生产量。该公司通过持续进行技术开发和专业技术服务,先后向市场推出有光、半消光、全消光等不同种类的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并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不同黏度特性的定制化复合纺专用聚酯切片产品。

2018年下半年,上海石化顺利完成规模化生产目标,并通过技术升级,开发出生产工艺更新、产出品质更高的产品。该公司生产的新一代涤纶复合纺丝原料切片一推向市场,就受到客户关注,并以优异的质量和稳定性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上海石化 聚酯 切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