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用户拓展拉动营收增长,费用率下降释放盈利空间

中泰证券:用户拓展拉动营收增长,费用率下降释放盈利空间
2019年05月12日 16:31 同花顺财经

中泰证券5月10日发布对有才天下猎聘的研报,摘要如下:

公司业务模式:1)面向个人用户的产品及服务。猎聘免费为个人用户提供个人职业档案、个性化职位及猎头推荐、人工辅助求职建议及网络社交等基础服务,此外,猎聘亦提供高级会员服务及简历咨询等付费服务。2)提供予企业用户的产品及服务。猎聘为企业客户提供免费的职位发布、简历搜索及人力资源内部协同等基础服务,并就以订购为基础的服务和以交易为基础的服务收取费用。①以订购为基础的服务:订购套餐的价格在10000-40000元/年,企业可获取下载简历、岗位邀请、意向沟通等附加服务;②以交易为基础的服务:其主要服务有“面试快”和“入职快”,其中“面试快”以“候选人到场面试”为导向,“入职快”则以“候选人正式入职”为导向。3)猎头服务。猎头可以通过公司设计的SaaS解决方案发布职位、下载、管理简历并与求职者取得联系。

行业C

前程无忧

行业整合

简历 猎头 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