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和集团(00513)拟510万美元收购美国知名黄金珠宝商85%股权

恒和集团(00513)拟510万美元收购美国知名黄金珠宝商85%股权
2019年05月08日 23: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恒和集团(00513)发布公告,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CJ Holdings USA Inc.作为买方,与卖方订立日期为2019年5月6日的买卖协议,买方向卖方购买被收购公司(Novell Enterprises Inc.及NP Enterprises, LLC)的85%已发行及发行在外股份及╱或股东权利。代价的最高金额乃包括买方就收购事项应付卖方的现金代价510万美元,以及银行担保为1110万美元。

收购事项须待(其中包括)已于将予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取得股东批准后,方告完成。于完成时,该公司可能(倘属必须)向被收购公司的银行融资提供100%担保,最高为600万美元。

被收购公司于美国新泽西州注册成立。其主要于美国从事制造及买卖黄金及铂金结婚戒指,现时由两名美国公民卖方I及卖方II拥有。

被收购公司拥有知名品牌名称。其开创尖端技术,并于美国建立庞大珠宝零售商的强大分销网络。被收购公司的生产设施获得Manufacturing Jewelers and Suppliers of America(美国珠宝商与供应商协会)评为美国最具创意的珠宝制造商之一。

紧随完成后,被收购公司的已发行及发行在外股份及╱或股东权利将由买方及卖方I分别拥有85%及15%。

被收购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分别实现除税及特殊项目前纯利50.1万美元及11.9万美元。

公告称,被收购公司拥有业内最庞大的设计及巧制结婚戒指系列,已建立良好声誉。品牌以高订制水平吸引众多消费者。被收购公司拥有稳固核心客户基础加上多年成功历史,经已作好准备结合集团于珠宝业的优势地位,借助该集团的网络及资源于美国进一步扩大业务。收购事项亦为集团持续扩张计划的重要策略。此外,收购事项为集团于美国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及巩固其地位的良机。

恒和集团 珠宝商 卖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