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石油化工延长收购长和物业投资最后截止日期

海峡石油化工延长收购长和物业投资最后截止日期
2019年05月06日 21:01 香港财华社集团

【财华社讯】海峡石油化工(00852-HK)公布,于3月5日,该公司附属高品环球拟斥资7800万港元向长和实业购买长和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本。

为清偿买卖协议项下应付代价,投入,转让人(该公司附属海峡石油化工)与承让人(长和实业)订立契据,据此,转让人同意向承让人转让及转移约项下部分利益及应收款项,代价为1000万美元(相当于约7800万港元),即转让金额。

长和物业投资从事主要从事物业投资业务。旗下物业受一项将于2022年3月10日到期的租赁协议规限,月租约为35万港元。董事会对投资物业的增长潜力抱持乐观态度。预期该等物业将为该集团带来稳定的经常性租金收入。

根据买卖协议,其中一个关于保证的先决条件规定于完成时,长和物业投资与其关联方将不会有任何未偿还金额。另一先决条件规定长和物业投资于完成时的资产净值不低于7800万港元。由于卖方需要更多时间寻求重新贷款以符合这些先决条件,买卖协议各方借此同意延长最后截止日期。

海峡石油化工 长和 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