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地博大绿泽(01253.HK)联合中标5.53亿元镇平县九曲河生态环境项目

中国绿地博大绿泽(01253.HK)联合中标5.53亿元镇平县九曲河生态环境项目
2019年05月06日 21:24 格隆汇

格隆汇5月6日丨中国绿地博大绿泽(01253.HK)宣布,于2019年3月2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博大绿泽生态、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中博建设、公司间接拥有附属上海祝琛及黑龙江华龙(统称"私人订约方"),收到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PPP项目")有关镇平县九曲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的成功竞标通知。

根据中标,私人订约方与政府将成立合营公司,该合营公司将由私人订约方及稍后根据政府指定的政府机构持有。有关合营公司的详情须待私人订约方与政府机构订立协议后,方可作实。PPP项目将以建设—营运—转让("BOT")模式运作。

据悉,该项目地点位于镇平县,估计投资总额约人民币5.53亿元,为期20年,该项目是有关水利工程及生态景观工程的建设、运营、保养及转让。水利工程主要有(其中包括)定期疏浚及清理河道、在两侧河道进行护岸工程、建造九个储水建筑物、拆除及重建三座桥梁、建造一个水泵站以及对这些建筑物、桥梁及水泵站实施定期检查及保养等。生态景观工程主要有(其中包括)两个滨水公园(文体公园及湿地公园)的清洁、安保及定期检查,以及对该等公园的绿化景观、设施及照明系统进行保养及维修等。

公司相信,中国公营界别的未来大型项目将主要通过PPP合作模式开展,而采用PPP合作模式的项目将继续为本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之聚焦。参与PPP项目为公司于发展公营界别生态环境项目的一项重大尝试,让公司可扩展其业务至公营界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