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贺传媒2018年业绩的审计工作已处于停滞状态

大贺传媒2018年业绩的审计工作已处于停滞状态
2019年05月05日 19:33 智通财经

大贺传媒(08243)发布公告,自2018年8月21日两名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后审核委员会仅剩余独立非执行董事徐浩然一名委员,同时,在2018年10月22日行政总裁黄洪兴辞任执行董事后,于董事会中公司具体审计工作安排由唯一的执行董事贺超兵负责部署,黄洪兴配合执行。公司内部则由财务部门及证券事务部门共同配合进行年报审计及报告编撰工作。

自2019年3月2日证券事务部人员因为生育而休假后,年报及审计工作由财务部门继续落实具体工作。

财务部门工作由公司原财务总监阚超牵头,其负责协调提供审计师需要的资料和提供必要的审计协助,包括但不限于收集公司各分子公司审计资料、现场审计场地的安排、审计物料提供等,阚超是公司董事会秘书但不是公司董事会成员。阚超已于2019年4月26日辞去财务总监职务。

执行董事贺超兵在整个审计期间一直关注审计工作进展,尽力调动公司可控制资源满足审计要求,并要求黄洪兴全力配合审计。审核委员会委员、独立非执行董事徐浩然通过与贺超兵的沟通督促审计工作开展。

但由于公司管理体系已经不完整,执行董事贺超兵已无法通过行政总裁黄洪兴对下属分子公司进行有效的管理以及因为人员缺乏导致原有的内部管理构架遭到破坏,加上因为诉讼造成银行账户冻结,导致审计费用支付亦出现障碍,公司对于审计要求已无法有效满足,目前审计工作已处于停滞状态。

公司无法在2019年5月2日前完成2018年年度业绩报告及2018年年报的公告工作。董事会仍将尽力继续推动审计工作进行,尽快编制业绩报告及年报履行披露义务。

应公司要求,公司股份已由2019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公司股份将维持暂停买卖直至刊发2018年年度业绩公告。

大贺传媒 审计 黄洪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