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高速公路拟以自有存量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拟以自有存量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9年04月26日 22: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存量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根据公司2019年度支出计划,结合未来一年资金安排,预计公司将有一定的存量资金。为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拟以自有存量资金购买较高收益、风险较低的银行理财产品,增加公司收益。董事会批准公司在未来一年内办理同一时期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上述事宜。

通过《关于宁宣杭公司申请2019年度股东借款出资额度的议案》。为了宁宣杭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依据2019年度宁宣杭公司偿付银行贷款本金及利息、支付建设资金尾款等资金需求计划,公司、安徽交控集团和宣城交投三方股东拟采用股东借款的方式向宁宣杭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2019年度三方股东按持股比例向宁宣杭公司提供人民币借款授信额度共计人民币91661万元,其中:公司向宁宣杭公司提供借款授信额度为人民币46747.11万元,安徽交控集团向宁宣杭公司提供借款授信额度为人民币35747.79万元、宣城交投向宁宣杭公司提供借款授信额度为人民币9166.10万元,按一般商业条款要求,额度有效提款期1年,借款期限3年,利率为基准利率(4.75%),无抵押或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