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中金:上调全年地产销售和建设预期,看好内房股表现

《中国房产》中金:上调全年地产销售和建设预期,看好内房股表现
2019年04月18日 10:17 经济通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经济通通讯社18日专讯》中金公司发表报告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年销售和资金环境可能好于此前预期,上调全年新开工和开发投资预测。板块估值仍有进一步上修的空间,继续看多两地地产股表现。
  考虑到一季度销售整体好于预期,且政策端和资金面大概率保持平稳,年内市场料持续复苏,中金将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预测从同比下滑7%上调至下跌2%,销售额预测从同比下滑调整至增长2%。(ji)

同比下滑 中金 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