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精点》花旗上调六福目标价四成至32﹒6元,评级升至买入

《外资精点》花旗上调六福目标价四成至32﹒6元,评级升至买入
2019年04月18日 16:11 经济通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经济通通讯社18日专讯》花旗发表报告表示,六福集团(00590)今年首季港澳同店销售下跌6%,内地同店销售上升2%,都好过该行预期,即使四月至今,集团的港澳及中国内地的黄金同店销售都有所下跌,但珠宝首饰的同店销售正在改善,加上本港零售市场回暖,令该行认为集团将有更理想的销售前景。该行将集团的目标价上调41﹒7%,由原来的23元升至32﹒6元,评级亦由「中性」上调至「买入」。
  花旗表示,即使去年第四季基数较高,港澳地区的珠宝首饰同店销售按年跌4%,但18K产品的强劲增长,已抵销平均售价的负面影响,并预料18K产品将会是集团2020年内地方面新的增长动力。
  该行指,监于集团的销售前景有所改善,将今年港澳同店销售增长预测由5%上调至7%,2020年同店销售增长预测就由下跌1%转为上升1%,但2021年就由上升3%,降至上升1%。至于内地今年同店销售增长预测,就由原来的下跌6%,升至下跌3%,2020年由下跌2%转为上升1%,而2021年则由上升3%降低至1%。(sk)
 
  *编者按:本文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任何不论种类或形式之
       申述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读者务请运用个人独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资决定
       ,如因相关建议招致损失,概与《经济通通讯社》、编者及作者无涉。

外资精点 花旗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