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伟

专访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伟
2019年04月18日 15:03 太平洋汽车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太平洋汽车网2019

上海车展

车企专访频道】2019上海车展已隆重拉开序幕,各大厂商纷纷祭出看家本领,究竟谁能俘获车友们的芳心呢?太平洋汽车网在车展现场对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伟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太平洋汽车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太平洋汽车网2019上海车展专访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任伟。任总你好。

任伟:您好。

太平洋汽车网:请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任伟:大家好。

太平洋汽车网:首先我想问一下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新车比较多,那北京汽车阵容比较豪华,请问参展车型有哪些?

任伟:北京汽车这回是携2.0AI时代“全明星阵容”亮相,围绕在七到十二万自主品牌主销区间,有2.0AI时代开山之作全新绅宝D50,以及去年上的两款车型SUV智行和“国民奔驰C”智道,同时我们在一会儿还要发布一款全新A0级SUV。

太平洋汽车网:展台在哪,跟我们的网友说一下。你们的展台在哪个馆?

任伟:展台在4.1号馆,北汽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都在那。

太平洋汽车网:作为业内首款AI核心定位的车型,智行有哪些核心优势?

任伟:是2.0AI时代的智系列第一款车型,它沿用了大都之美设计理念,充分体现整个北京汽车2.0AI时代的特征所在,外观来说从概念到量产符合现在整体的潮流。同时它在AI智能科技上也是十分领先的,拥有AI语音助手和AI行车顾问,还有AI安全卫士三大核心功能。尤其是AI行车顾问,有很多能够让消费者完全和车互动,掌握车况的智能科技,方便驾驶,通过记录自己的驾车行为能够改善自己的驾车习惯。

另外因为北京汽车和奔驰有深度的合作关系,所以奔驰给了我们很多支持,这款车内饰设计我们直接引入奔驰风格流行元素,座椅设计都是对标奔驰的品质标准来,它的乘坐感是非常舒服的。

北京汽车购买了萨博的技术,萨博在操控方面的技术当年一直是领先世界的,我们通过吸收、转化,把它的技术运用到我们的产品中去,后轮随动转向是几十万豪华车才有的,我们现在已经有了。

太平洋汽车网:国家有汽车下乡的政策,北汽汽车有什么样的政策?

任伟:北京汽车响应速度非常快,应该是第三个发布响应国家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的企业,我们出了2019惠民政策我先行活动,三月份推出,4月2日发布了,减税在4月1日,2日我们发布了关于减税之后的政策调整,全车系应该说我们最高的现金优惠可以达到二万三千元,我们叫真优惠,真补贴,拿出的都是真金白银,并没有概念上宣传,不是打包、综合优惠,我们确实是真金白银的付出,比如像现金优惠两万三,全车系都有三年的零息,这个也在其他品牌中不多见的。

同时还有比如说像智行智道的终身质保,这是其他企业个别车型才有的政策,在此我们做出承诺。

太平洋汽车网:我们今天的专访就到这里,谢谢北京汽车的任总,谢谢。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