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子公司发布纯电动汽车EX3 搭载EMD3.0智能电控系统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布纯电动汽车EX3 搭载EMD3.0智能电控系统
2019年04月17日 22:37 东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近日,北汽蓝谷(维权)(600733)子公司北汽新能源携“3456”产品体系登陆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包含LITE、EC5、EC3、EU5、EX5以及EX3等六款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覆盖300-600km,差异化定位不同细分市场。同时现场还展出了EU300快换版(车电价值分离模式)以及无线充电系统等前沿技术。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北汽新能源的战略规划,他表示:“为应对新能源汽车2.0新时代的挑战,2019年,北汽新能源提出了‘2049计划’,其中特别提出了‘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今天推出的智能化高品质纯电动车型EX3,正是北汽新能源实现‘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先锋产品。”

定位为“达尔文系统再聚十项高能”的EX3,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市发布,续航里程501-630km,是目前自主品牌纯电动汽车市场续航里程最高的量产车型。北汽新能源EX3补贴后售价12.39-16.39万元。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表示,EX3是北汽新能源基于达尔文系统全新正向研发的一款A0级跨界纯电动SUV,也是同级别首款续航超500公里的量产车型。得益于EX3搭载的EMD3.0智能电控系统,车辆可实时全面监测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电子部件数据,智能管理电池、优化电机、调校整车,使续航更长、加速更快、操控更精准。

此外,EX3还配备全气候电池温控技术,通过电池管理系统全时监控并调校电池、电芯和冷却液温度,该技术使EX3在-7℃环境中电量从10%充至90%仅需70分钟,高温天气时可控制电池温度在45℃以内。

按照北汽新能源的规划,2019年北汽新能源将构建续航里程覆盖300-600km的全产品矩阵。“新能源汽车的2.0时代已经来临。对车企来说,2.0时代拼的就是硬实力。”发布会上,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表示:“站在2.0时代的新方位,我们正走在‘有没有’到‘好不好’的新征程上。”

据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介绍,除了已亮相的“3456”产品体系,北汽新能源还会在年内推出高端纯电动轿车EU7,并将陆续推出LITER300、EC5、EU5R600等升级版车型。

北汽新能源 电控 北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