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汇(01775-HK):伙艺人宋芝龄开设韩语课程 不担心市场竞争

精英汇(01775-HK):伙艺人宋芝龄开设韩语课程 不担心市场竞争
2019年04月17日 16:29 香港财华社集团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财华社讯】精英汇(01775-HK)旗下遵理学校与本港胜利韩语学校联合开办韩语进修课程,课程用韩语课本结合AR科技辅助学习,未来该课程将于19间遵理分校开办。

精英汇主席梁贺琪于今日记者会上表示,公司年初的遵理潮指数调查显示,目前青少年学习外语的潮流已经由日语转向韩语,并且有过半数调查对象认为未来除英语之外,能具备其他语言技能将对个人未来发展有很大帮助。除此之外,调查亦显示,初学者若选择自学途径,则掌握一门语言的成功几率大大低于通过学校和专业教师的系统性教学效果。梁贺琪称,这一调查结果启发了遵理寻求与优质合作伙伴开设韩语课程的想法。

作为遵理合作方的胜利韩语学校创办人宋芝龄表示,目前合作处于初始阶段,未来在课程方面会根据进展逐步开放与遵理合作,目前更重要是希望保证较高的课程质素。梁贺琪则形容双方目前尚在“拍拖”阶段,未来可能还会步入“订婚”和“结婚”阶段。

据公司介绍,该韩语课程分两类,第一类主要以启发兴趣为主,课时9个小时,学费900港元;第二类则是更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教学,总课时32个小时,四个月內完成,课程每月收费1160港元。宋芝龄称,这一收费标准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对韩语学习有兴趣的人士参与,且不会有较大学费压力。此外,课程会实施线上线下灵活互动,可迎合到香港人繁忙的生活节奏。

对于该韩语课程的目标受众,梁贺琪称,长期目标是希望可覆盖到各种不同人群,但近期来看,主要专注于吸引青少年群体,以及一些公司客户,期望可服务到其商务需求。另外,她又表示,长远定位是希望课程可被纳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资助课程范畴。

对于会否担心网路內容影响公司课程竞争力,梁贺琪则表示,虽然网上资源丰富,但质量却良莠不齐,“学生网上自学就如大海里游泳,容易慢慢沉下去”,而有优秀学校和师资教学辅导,则可取得更好效果。她又指各行业均有竞争存在,竞争对手“多如繁星”,但市场会优胜劣汰,对课程的竞争力有十足信心。

市场竞争 韩语 宋芝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