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新款外接显卡盒带来更多功能

Razer 新款外接显卡盒带来更多功能
2019年04月17日 15:15 新海外资讯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继去年推出的 Core X 外接显卡盒之后,Razer 现在又带来了名为 Core X Chroma 的升级版本。这款新品内建了比之前更强的 700W 电源,而且带 USB 和乙太网络连结埠,并支援三卡槽宽的显示卡。另外它还采用了一套特别的双 Thunderbolt 晶片设计,可以更好地分配数据传输,确保键盘、鼠标等配件在同时使用时的稳定性。

那既然名字里都加上了 Chroma,灯效自然是这款新品的一大卖点。在 Core X Chroma 上 Razer 设计了两个 Chroma RGB 发光区域,用户可以利用 Razer Synapse 3 软件进行自订,在 1,680 万色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效果。当然,和过去的 Razer 产品一样,Chroma 灯效需要基于一个 Thunderbolt 3 连结埠和较新版本的 Windows 才能实现。而在 Mac 这边也需要 Thunderbolt 3,系统必须不低于 High Sierra 10.13.4,还要有适配的 AMD Radeon 显示卡。

Core X Chroma 的价格是 US$399(约 HK$3,130 / NT$12,310),它将从今天开始在美国上架,之后也会陆续在各地推出。

关注“新海外” 海外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

显示卡 显卡盒 外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