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报告》花旗:市场料内地部分一线城市新能源车发牌或倍增 维持比亚迪及华晨为首选

《大行报告》花旗:市场料内地部分一线城市新能源车发牌或倍增 维持比亚迪及华晨为首选
2019年04月17日 14:46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料内地今年下半年新能源车需求将远胜市场预期,为该行今年新能源车150万辆销售预测带来上行风险。主因往绩计,即使受削减补贴影响,新能源车年度销售通常在第四季末为市场带来惊喜;该行分析料全行业新能源车今年销售按年增长50万辆的预测,可依仗比亚迪(01211.HK)、小鹏汽车、威马汽车、长城汽车(02333.HK)及吉利汽车(00175.HK)等轻易完成,尚未计及其他15至20个汽车品牌。

报告引述汽车经销商回应称,内地部分一线城市新能源车发牌或倍增;另其他一线城市或向未拥车家庭户口撤销牌照限制,以提振汽车销售;以及下半年大幅提高新能源车在共享汽车及的士的渗透率。花旗维持比亚迪及华晨中国(01114.HK)为行业首选,均予「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77.3元及9.9元。(da\/c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9-04-17 12:25。)

大行报告 新能源车 发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