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美图:这绝对是一个一加一大于3的效果

小米+美图:这绝对是一个一加一大于3的效果
2019年04月16日 06:13 科技数码前沿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近两天关于国产智能手机最大的消息就是美图手机深夜发告别信了,这预示着美图正式告别手机业务,接下来将由小米全面接手。据行业预测这绝对是一个一加一大于3的效果。

美图是靠什么起家的相信大家都明白,自进入智能手机领域之后美图手机就以超强的自拍,超强的影像成为女性用户的最爱。特别是女性网红在直播时最喜欢用的就是美图手机,加之明星代言的流量为美图聚集了大量的女性用户群。美图的劣势在于品牌影响力以及系统体验等方面。

相对于美图来讲小米最大的优势在于品牌影响力以及资源整合能力。还有全球数亿的用户群。

美图手机业务被小米接手之后,将是一次优势互补的过程。业内最直接的看法就是会补齐小米在拍照、特别是自拍上的短板。另外会增加小米女性用户的群体。更为重要的是美图手机一直卖的价格不便宜,小米接手之后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让女性用户也感受到价格厚道的产品。

对于美图发告别信,小米公关总监也是第一时间就进行了回应。与此同时小米多位高管也表示很快就来,这说明小米与美图的第一个项目早就在进行当中。相信不久就会发布,顺便需要说明的是小米还获得了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等30年的全球独家授权。

只是大家更关注的是美图手机归属小米之后,第一款机型命名是什么?或者说是以美图的品牌出来还是以小米的品牌出现。

品牌影响力 美图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