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进化 广汽丰田销量强劲增长 全新换代雷凌登陆上海车展

品牌进化 广汽丰田销量强劲增长 全新换代雷凌登陆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6日 03:53 第一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品牌进化 广汽丰田销量强劲增长 全新换代雷凌登陆上海车展

继今年第一季度销量拿到高分之后,广汽丰田再接再厉,4月份动作频频。

从4月1日起,为积极响应增值税调整政策,广汽丰田在业内率先同步下调热销车型和维保零件价格,并通过服务升级大力降低顾客用车成本,将政策红利直接惠益新老顾客,全面提升客户用车体验。

此外,广汽丰田在2019上海车展上携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2019款凯美瑞、雷凌双擎E+等新车型隆重亮相,充分展示其实力。

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的驱动,以及依托坚实的产品品质和规范的售后服务进一步降低车主用车成本,全方位回馈客户,广汽丰田开启“品牌进化中期规划”。

逆市增长

2019年第一季,车市依然处于寒冬中,整体销量出现两位数的下滑。然而,在大环境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广汽丰田逆市上扬,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今年第一季累计销售新车16.2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46%,全系车型销量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第八代凯美瑞累计销量超4万台,同比增长21%,凯美瑞双擎劲增1.3倍;雷凌家族累计销量超过5.5万台,同比大增50%,持续热销;汉兰达也实现13%的同比增长。

全系车型热销,充分说明这份成绩单背后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力。长期不懈的努力,令广汽丰田在面对车市低谷以及诸多对手时依然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例如,依托TNGA架构,第八代凯美瑞凭借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重新激活中高级轿车市场,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2019款凯美瑞于3月全面到店上市,通过多项装备升级,为中高级车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体验和更多元选择,延续热销态势。

不仅在产品上一直保持高水准、高品质,广汽丰田在售后服务等方面也表现十分出色。近日,2018年度“丰田全球卓越服务表彰”(CustomerServiceExcellenceAward)获奖结果出炉,广汽丰田以942分历史最佳成绩,连续三年获得金奖。“丰田全球卓越服务表彰”是丰田在全球范围开展的一项对各分销商售后服务能力的评价活动,旨在促进在售后服务各个业务领域中不断改善、提升。

实际上,经过三年渠道构造改革,广汽丰田的售后服务不仅在丰田体系内名列前茅,而且备受行业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在2018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中,广汽丰田荣获合资品牌客户满意度榜单第一名;在2018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排名合资品牌(并列)第一名,连续7年蝉联第一。

品牌进化

全方位练好内功的广汽丰田,在第一季交出优异的成绩单之后乘胜追击。为积极响应增值税调整政策,广汽丰田从4月1日起下调热销车型和维保零件官方指导价,旗下六大产品系列50个车型等级下调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热销车型汉兰达、C-HR最高调降5000元;维修和保养零部件价格最大降幅达20%;并推出混动车型“电池无忧计划”、“凯美瑞3年0利率”等服务升级举措。广汽丰田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全方位的回馈,进一步降低车主用车成本。

紧接着,广汽丰田在上海车展上放大招。全新换代雷凌将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基于TNGA架构实现全面进化。

继引领混合动力汽车风潮之后,广汽丰田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雷凌双擎E+,这也是丰田向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新能源车。雷凌双擎E+共推出四款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20.38万元起,补贴后售价19.06万元起,是目前国内合资车企中起步价最低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作为混合动力技术的先驱,丰田混动车型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200万台,雷凌双擎E+在此基础发展而来,具备先进而成熟的丰田混合动力优势。雷凌双擎E+可以自由切换EV纯电动和HEV混动两种动力模式,实现“一车双用”,总续航里程高达约1000km。随着雷凌双擎E+加入,雷凌家族涵盖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擎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购买选择。

广汽丰田正继续加大产品技术开发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资金投入,持续强化产品价值与服务体验的提升。销量能够在低迷车市中实现逆市大增,这与广汽丰田的品牌力快速上行密不可分。2019年是广汽丰田“品牌进化中期规划元年”,广汽丰田将不断为顾客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致力成为顾客最喜爱的品牌。在一系列重磅措施护航下,广汽丰田加速前行。

广汽丰田 雷凌 进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