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成2022年杭州亚运会 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

吉利汽车成2022年杭州亚运会 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
2019年04月16日 02:01 北京商报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近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汽车服务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吉利汽车亚运战略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吉利汽车与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主题为“科技吉利,悦行亚运”的亚运战略。亚运战略的启动,标志着吉利汽车品牌升级征程进入全新阶段。

亚洲已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社会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四年一度的亚运会则是全亚洲人民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的绝佳舞台。2018年9月2日,随着杭州作为第19届亚运会举办城市接过亚运会旗帜,亚运会由此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作为国内首家成为大型综合性洲际运动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的中国汽车企业,吉利汽车将以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和前沿车联网技术,聚焦智慧出行服务,打造绿色、智慧亚运。”

吉利汽车全力打造的PMA纯电动平台,到2022年将实现轿车、SUV、MPV全品类车型涵盖,并将全面搭载全球领先的高等级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网联技术。杭州亚运会召开期间,吉利汽车将在亚运区域内全面实现自动驾驶。

在发挥绿色智能科技优势的同时,吉利还将借助亚运平台开展营销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并通过“吉利亚运林”、“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和“一带一路亚运行”等公益项目,助力更多人实现梦想,进而全面彰显吉利汽车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和不断向上进取的品牌精神。

汽车服务 吉利汽车 亚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