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保财险参与世园会保障救援演练

北京人保财险参与世园会保障救援演练
2019年04月16日 01:26 金融界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张爽】

近日,北京市延庆区应急办、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消防支队、卫计委联合北京人保财险等公司,在世园大道举行了警保联动空地一体保障世园会救援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探索建立交通事故“空地一体化”救援模式,切实提升事故救援能力和水平,有效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充分发挥通航企业空中救援的优势,更好服务于北京世园会交通保障需要实施开展。

作为北京世园会高级赞助商,人保财险除了提供丰富的保险保障外,为支持北京世园会顺利举行,全程安排了救援直升机在延庆地区待命,随时做好救援准备。

演练活动中,延庆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指挥中心首先报告交通事故情况,并向消防支队、区卫计委、人保财险布警,同时请求直升机救援。消防支队立刻赶到现场破拆,医护人员进行人员救治,人保财险积极派出理赔人员和查勘车辆配合救援直升机飞行护送伤员。最后,交通支队勘查现场、清障公司开展清障。

此次警保联动空地一体直升机演练活动,全部流程各单位紧密配合,一气呵成,既体现了公安、消防、卫计委等单位快速响应、统筹协调的专业能力;也充分展示了人保财险作为保险产品和服务国内领先的财险公司积极参与服务社会民生的企业责任感。相关单位实地参与了当地全部救援各个环节,确保顺利对接,提升了事故救援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充分准备为北京世园会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延庆 卫计委 世园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