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辽宁牛毛大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500天

龙源电力辽宁牛毛大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500天
2019年04月15日 16:48 中国风能产业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截至4月4日,龙源电力辽宁牛毛大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500天。

自投产以来,该风电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龙源电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向好。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事故警示日”“百日安全行动”等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深入开展春秋季安全大检查和重大节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面梳理各区域安全隐患,建立“设备台账”,结合“一场一策”,落实问题清单,切实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根据风电场自身特点,制定并实施发电设备、变电设备巡视“两化”举措,确保巡视检查精细化、详细化,为风电场持续安全稳定运行打下良好基础。(中国风能产业网)

龙源电力 风电场 牛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