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盈警】荣智控股(06080)料全年度转蚀,工程收益大减

【企业盈警】荣智控股(06080)料全年度转蚀,工程收益大减
2019年04月12日 07:53 经济通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经济通通讯社12日专讯》荣智控股(06080)预计,截至3月31日止年度录净亏损,而去年度则录溢利1198万元,而转盈为亏主因地基及地盘平整工程收益大幅减少,包括授予该集团的新项目延迟开工及去年度项目包括港珠澳大桥及中间道15号等项目基本完工,令贡献收益较少。
  此外,机械租赁收益大幅减少,因市场上可获土木工程项目减少,而受若干已完成项目的合约项目及变更单录重大亏损、额外资源处理若干工程项目不可预见状况及限制、客户移交工地严重延误及非连续性施工使施工效率降低,引致毛利率减少。
  该集团预期于6月公布业绩。(wh)

荣智控股 年度 工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