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开战】中国决定对原产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徵关税

【贸易开战】中国决定对原产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徵关税
2019年04月01日 08:56 经济通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经济通通讯社1日专讯》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3月31日晚间公告称,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识,继续为双方经贸磋商创造良好氛围,决定从2019年4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徵关税;暂停加徵关税措施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方面称,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徵关税,是中方对美方推迟提高税率措施的积极回应,是为促进双方经贸磋商采取的实际举动,希望美方与中方一道共同努力,加紧磋商,朝着终止贸易摩擦的目标作出切实努力。
  最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释放更多积极信号。美国和中国均表示,在上周五(3月29日)北京结束的贸易谈判中取得了进展。美方称,磋商坦诚且有建设性。(ct)

关税 零部件 磋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