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一季度亏损那么严重,怎么没有遵守证监会上...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一季度亏损那么严重,怎么没有遵守证监会上...
2023年06月02日 17: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一季度亏损那么严重,怎么没有遵守证监会上市公司法律提前预报亏损。二级市场买入的股民损失惨重。管理层失职不要追责吗?

董秘回答(深天马ASZ000050):

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最新规则要求,不强制要求披露季报业绩预告。 我们非常理解您的心情。今年一季度,行业整体处于底部调整阶段,行业利润率处于低位,公司经营亦承压。进入二季度,公司持续密切跟进、研判市场趋势,会在继续全方位推进极致降本增效的同时,紧抓结构性机遇,并加快内部新品开发速度,力争订单机会最大化。在柔性OLED手机业务上,今年一季度,公司持续加强OLED手机技术与产品开发,多款独供、与客户深度共研项目实现首发。根据业界统计,一季度各主流品牌发布的采用柔性OLED的新机约20款,其中由天马独供或参与供货的新机超过半数,新机覆盖率超过50%。公司将继续争取项目机会、加大出货量,努力提升高价值项目比重;在LTPS业务上,将加快推进车载、IT等多元化发展,保持LTPS业务的行业竞争力;在车载业务上,将重点发力新能源汽车业务和中国市场,力争在车载LTPS、车载大屏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提高车载Mini-LED产品竞争力,并布局OLED资源;在汽车电子业务上,机会项目快速累积,将继续面向全球Top10车厂积极开拓新客户,做好量产交付保障;在工业品业务上,公司将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深耕利基市场,实现稳健增长。公司会充分利用自身电子消费显示到专业显示的多元化、差异化的业务布局经验积累,紧抓市场结构性发展机遇,优化资源统合,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优化产品结构、优化成本控制,不断提升经营表现。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柔性oled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