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去年,项总在自媒体公开讲公司投资组建了一支硅谷人才团队从事人工...

投资者提问:去年,项总在自媒体公开讲公司投资组建了一支硅谷人才团队从事人工...
2023年05月31日 17: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去年,项总在自媒体公开讲公司投资组建了一支硅谷人才团队从事人工智能领域研究,项目用于人工智能算法通过摄像头检测人体心率,但由于去年10月摄像头事件,多只产品下架。请问这项人工智能用于医疗检测的研究公司后续还在持续推进吗?

董秘回答(乐歌股份SZ30072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乐歌一向非常重视客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在去年的摄像头事件后,虽然并不存在采集,泄露用户信息的可能,但为消除消费者困扰,公司对涉及该事件的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作为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高新技术企业,乐歌注重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并研究人工智能领域新技术、在人体工学领域的更多应用场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具创新性和差异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并确保符合法律和规定的要求。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硅谷 人工智能 自媒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