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际医学城推进的怎么样了?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划表。整个国际医学...

投资者提问:国际医学城推进的怎么样了?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划表。整个国际医学...
2023年05月31日 16: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国际医学(维权)城推进的怎么样了?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划表。整个国际医学城未来规模有多大?西安作为一带一路起点城市,国际医学未来将怎么把握这一历史性机遇?

董秘回答(国际医学SZ00051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国际医学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旗下正在运营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等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同时按三甲标准建设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北院区已于年初投入试运营,这标志着由20个专科医院组成的国际医学城初具雏形。 伴随医疗床位规模达1万余张,公司医疗服务业务正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未来公司将在高水平医疗平台基础上,拓展生命健康管理等新业务板块。西安是中西部地区的医疗高地,聚集着大量的优质医疗资源,同时又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平台,立足西安,积极对接海外合作伙伴,发挥大型国际化医院的辐射能力,积极开拓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医疗旅游服务业务,为海内外患者、亚健康人群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