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一季度业绩泛善可陈,现在的股价与业绩不匹配,下半年可有改...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一季度业绩泛善可陈,现在的股价与业绩不匹配,下半年可有改...
2023年05月30日 22: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一季度业绩泛善可陈,现在的股价与业绩不匹配,下半年可有改善。

董秘回答(汉王科技SZ002362):

公司对 2023 年营收预算约为 17 亿左右;利润方面,公司一季度净利为负,2023年因为公司为增强新技术、新产品的竞争力,将继续加强 AI 相关技术及产品的研发投入;另外为稳固市场地位及新品上市推广需要,公司在品牌与市场投入强度会有所增强,再加上原材料采购成本可能会存在波动,这些因素对利润都会构成直接影响,现阶段来看前述原因将导致2023年利润承压。 本预算为公司2023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不代表公司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程度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及相关人士对此保持足够的风险认识,并且应当理解计划、预测与承诺之间的差异,注意投资风险。 另外,今年以来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波动较大,请您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