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船舶行业近年景气度很好,军舰、LNG运输船、液氨运输...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船舶行业近年景气度很好,军舰、LNG运输船、液氨运输...
2023年05月30日 16: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船舶行业近年景气度很好,军舰、LNG运输船、液氨运输船、豪华邮轮、散杂货运输船等,景气度都挺高。请介绍下贵公司这方面的钢材,特别是高难度的殷瓦钢、船舶用高锰钢,的销售情况,技术实破到了何种程度,及后期的技术攻关计划。殷瓦钢的产量、产能怎样? 能详细介绍是最好的,散户投资者想了解,但又没有其他渠道。 谢谢!

董秘回答(华菱钢铁SZ000932):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造船领域,公司产量高、规格齐全,特厚、高强板开发及认证方面均走在国内前列,先后通过世界9大船级社认可,并取得美国API体系认证和欧盟10225认证,获得发明专利数十项,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市场份额国内领先。华菱湘钢造船用钢如耐候钢、9Ni 钢等已经达到造船领域最高等级钢种,其中,用于生产 LNG 运输船罐体等的 9Ni 钢已于去年 9 月批量供货,近日华菱湘钢大厚度截面高锰钢连铸坯一次性浇铸成功,标志着其在具有全球前瞻性、引领性的高技术钢铁产品研发上取得新突破;华菱涟钢低温压力容器用高锰钢 LGHM400 已获得中国船级社(CCS)工厂认证证书,美国、法国、挪威等国船级社认证与 CCS 的认证同步进行。公司目前不生产殷瓦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景气度 船舶行业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