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董秘平时职责主要有哪些?上次公司公开调研记录已经一年有余...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董秘平时职责主要有哪些?上次公司公开调研记录已经一年有余...
2023年05月29日 23: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董秘平时职责主要有哪些?上次公司公开调研记录已经一年有余。公司本身对外搪塞因为军工企业很多数据信息不披露,那作为股东投资者连年报,季报后公司也没与投资者沟通。难道董秘天天在忙着剥离资产?

董秘回答(航天彩虹SZ002389):

您好,公司主要通过业绩说明会、券商策略会、专题电话会、路演、互动易平台、投资者热线电话、投资者公共邮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多频次地与资本市场各方开展沟通交流。公司已于2023年4月19日公开举办了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会秘书主要负责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负责筹办“三会”运作和公司治理工作,负责投资者关系管理、与监管部门沟通等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