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前段时间,贵公司公告签约进入数交所,以下三点烦请董秘先生告知一...

投资者提问:前段时间,贵公司公告签约进入数交所,以下三点烦请董秘先生告知一...
2023年05月24日 17: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前段时间,贵公司公告签约进入数交所,以下三点烦请董秘先生告知一下:1、数据交易的盈利模式是怎样的?2、按贵公司目前所掌握的数据量,每年新增的营收和利润情况如何?3、贵公司所官宣的“数据变金山”能有多大的可能性呢?

董秘回答(德生科技SZ002908):

您好,(1)公司的数据要素产品是以结果为导向的标准服务产品,采取订阅方式,并以区县为单位按年收费;(2)随着数据要素的提出和机制的完善,公司将不断拓展落地以“人”为核心的民生服务和数据产品业务,未来经营数据将逐步呈现。目前订阅产品的单价在50-300万/区县之间,我们会在历史优势业务区县进行快速推广;(3)数据要素业务是公司重点关注的领域,在数据要素产业政策红利不断释放的背景下,将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契机,公司将以数据经纪人的身份,整合其他优质的社会数据资源,不断开发运营数据产品,并加速复制,打开更广阔的业务空间。我们认为“数据变金山”一定是确定性的产业趋势,公司将在这个方向不懈努力,创造收益,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签约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