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公司负责人:公司重组的辅助生育医院,是公司唯一赚钱的重组...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公司负责人:公司重组的辅助生育医院,是公司唯一赚钱的重组...
2023年05月17日 16: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公司负责人:公司重组的辅助生育医院,是公司唯一赚钱的重组公司,公司为什么偏偏把它卖掉了?

董秘回答(康芝药业SZ30008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2021年6月18日、2021年6月18日及2021年6月29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出售广东康芝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的100%股份暨间接出让云南九洲医院有限公司和昆明和万家妇产医院有限公司各51%股权的议案》。 2021年7月31日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及全部交割手续,自本次全部交割手续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康芝医院公司股权。 公司出售以上医院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而进行的。后续随着海南自贸港在投资、贸易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加速发展,海南基础建设、营商环境和税制优惠的持续升级,康芝药业作为立足海南布局全国乃至全球的有精品药品、品牌婴童康护用品等产供销的儿童大健康企业,基于目前公司现有的条件及专业的可行性研究支持下,将在享受国际贸易自由便利、药品准入放宽、吸引国际高端专业人才、深度布局岛内医学综合服务等方面寻找更大的发展机会。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