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看公司有很多在北美的业务,当今美欧对中国遏制打压,是否存在公司...

投资者提问:看公司有很多在北美的业务,当今美欧对中国遏制打压,是否存在公司...
2023年05月11日 16: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看公司有很多在北美的业务,当今美欧对中国遏制打压,是否存在公司产品被欧美发达国家禁售的可能?公司有何应对之策?

董秘回答(中集车辆SZ301039):

您好,感谢您对中集车辆的关注。本公司在北美和欧洲地区布局有多家本地化制造的“灯塔”工厂,产品受到当地主流客户认可。本公司坚持“跨洋经营,当地制造”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跨洋竞争优势,深化建设灯塔制造网络,以优质的产品以及出众的服务,保持在全球半挂车与专用车高端制造的领先地位。同时,本公司也将谨慎应对潜在的全球经营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欧 新浪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