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下滑比较严重,公司主营是面向军...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下滑比较严重,公司主营是面向军...
2023年05月09日 13: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下滑比较严重,公司主营是面向军队的国防军工的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和服务,是军队2022年采购少了?还是其他原因导致公司营收下滑严重? 另公司的主导产品在市场上的可替代性怎么样? 谢谢

董秘回答(旋极信息(维权)SZ30032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受整体宏观经济的波动影响,我们在2022年的业绩中,军工业务稳中有增,保障了公司综合盈利能力趋稳向好;税务信息化业务保持相对平稳的发展,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较小;新型智慧城市业务由于受市场经济环境影响较为直接,受到了在手订单减少、项目进度延后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对经营业绩产生了一定冲击。另外,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嵌入式技术的开发和融合应用,在军民领域都得到广泛的使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具有较高的市场地位。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