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4月27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公司之前在机构调...

投资者提问:4月27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公司之前在机构调...
2023年05月04日 10: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4月27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公司之前在机构调研时说要会在数字中国室外展区有数字政通琪骥无人驾驶网格车的路演;另外我们还将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三个内容,一是数字政通棋骥无人驾驶网格车推广应用的行动计划;二是数字政通城市治理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建设的实施计划;三是数字政通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数据要素白皮书,主要会体现数字政通一网统管数据要素;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相关新闻报导?

董秘回答(数字政通SZ300075):

您好,您可关注公司官方网站或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数字政通”了解最新新闻。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28.84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