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关于数据中心服务器浸没式液冷方面的相关产...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关于数据中心服务器浸没式液冷方面的相关产...
2023年04月12日 17: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关于数据中心服务器浸没式液冷方面的相关产品呢?量产情况如何?为何不在数据中心的概念里呢?

董秘回答(新宙邦SZ30003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的有机氟化学品主要为六氟丙烯下游的含氟精细化学品,主营产品包括含氟医药农药中间体、氟橡胶硫化剂、氟聚合物改性共聚单体、半导体与显示用氟溶剂清洗剂、含氟表面活性剂、半导体与数据中心含氟冷却液、润滑脂与全氟聚醚基础油及真空泵油、柔性显示与半导体用氟聚酰亚胺单体、IC蚀刻与电力绝缘气体、光刻胶与防污防潮涂层氟单体等十大系列,关于公司经营业绩请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并请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半导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