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集团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

投资者提问:集团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
2023年04月10日 18: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集团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测试、优化、建设、运维、运营方面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综合服务供应商。集团亦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大数据和云计算、RFID产品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和自主开发能力,产品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内外大型智能卡厂商得到广泛应用。请问贵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董秘回答(世纪鼎利SZ300050):

您好,公司目前仍以通信及物联网、职业教育双主营业务为主,公司2023年的经营计划届时可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的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