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根据天眼查显示,天津创客星孵化器有限公司的65%的持股股东为天...

投资者提问:根据天眼查显示,天津创客星孵化器有限公司的65%的持股股东为天...
2023年04月07日 18: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根据天眼查显示,天津创客星孵化器有限公司的65%的持股股东为天津三五互联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龚少晖,董事为陈杰!35%的股东为武汉欧微优科技有限公司,请问,天津创客星实际经营业务是什么?为何前实控人还担任其法人代表,董事长?是否和公司依然存在关联交易?陈杰和武汉欧微优科技公司是什么关系?

董秘回答(三五互联SZ30005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天津创客星孵化器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孙公司,根据现有工商信息其主要经营范围为:提供企业孵化服务;礼仪庆典服务;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广告;知识产权代理服务;计算机图文设计、制作;物业管理服务;房地产经纪;停车服务;批发和零售业;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其他公司信息请以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天眼 法人 陈杰 武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
  • 04-07 北方长龙 301357 50
  • 04-07 高华科技 688539 38.22
  • 04-07 颀中科技 688352 1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