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早上好!科隆股份一个很好的盈利概念就是收购了半导体公司,为...

投资者提问:董秘早上好!科隆股份一个很好的盈利概念就是收购了半导体公司,为...
2023年04月07日 17: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早上好!科隆股份一个很好的盈利概念就是收购了半导体公司,为什么要把股份卖掉,这几年半导体行业是国家重点项目,多少半导体公司包括二级市场都涨上天了,没有半导体的科隆走传统模式做老生意是不是生存空间越来越小?路还能走多远?公司是否没有战略前瞻性?是否格局提前布局未来10年规划甚至更远?

董秘回答(科隆股份SZ30040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集中精力及资源发展主营业务,会聚焦精细化工领域,升级主营产品,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加强对子公司管理,完善产业链。同时公司会关注新兴行业发展,找到与公司产业行业的契合点。聚洵半导体的创始人为了聚洵能有更好的发展,在寻求能够为聚洵半导体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及客户资源支持的合作方,此次转让的受让方为聚洵提供了可以协同发展的平台,有利于各方的发展壮大。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
  • 04-07 北方长龙 301357 50
  • 04-07 高华科技 688539 38.22
  • 04-07 颀中科技 688352 1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