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汽车行业内卷非常严重,现在也是胜者为王的时代,能否降低成本是能...

投资者提问:汽车行业内卷非常严重,现在也是胜者为王的时代,能否降低成本是能...
2023年03月20日 15: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汽车行业内卷非常严重,现在也是胜者为王的时代,能否降低成本是能否存活下来的关键,底盘在汽车的成本中占比内有多少,贵公司一直追求的标准底盘对汽车成本有多大影响?贵公司的标准底盘可有实际的行动,进展如何?

董秘回答(万向钱潮SZ000559):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围绕汽车零部件产品做强做大,重点在汽车底盘系统。近年来,公司在加强技术研发的同时,对汽车、新能源汽车的智能电控零部件ABS、EPB和EPBi等产品作了前期研发生产。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行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