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得悉公司建有人工智能产业园,不知有何人工智能的产品或服务...

投资者提问:你好,得悉公司建有人工智能产业园,不知有何人工智能的产品或服务...
2023年03月17日 17: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得悉公司建有人工智能产业园,不知有何人工智能的产品或服务?请介绍下在该领域的进展情况?

董秘回答(博思软件SZ300525):

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新兴技术在公司产品中的运用,目前多个板块均涉及人工智能技术。比如,公司基于自有专利商品归一AI算法,以“数据+算法+场景”为手段,构建数字采购的核心要素,实现专业化的商品管理和价格管理,助力采购业务的数字化、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采购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公司人工智能产业园建成后主要用于解决未来公司规划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以及利用该资产区域环境优势吸引更多高素质研发人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公司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产业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