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来在全链路外贸服务生态上日臻完善,跨境支付产...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来在全链路外贸服务生态上日臻完善,跨境支付产...
2023年03月14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来在全链路外贸服务生态上日臻完善,跨境支付产品Global Pay也趋于成熟。作为2022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中的江苏公司,公司曾经与沙特基建JSG有过业务上的合作。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深耕发展,公司未来的跨境业务是否在中东地区有进一步布局的计划?

董秘回答(焦点科技SZ002315):

您好!公司运营的全链路外贸服务综合平台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已推出阿拉伯语版本,为国内出口中东地区的中小供应商提供阿拉伯语信息展示服务,公司暂未直接与中东客户开展外贸交易。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跨境支付 新浪财经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