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有无产品倍国外卡脖子风险?贵司研发费用高达4亿多,是否属于...

投资者提问:贵司有无产品倍国外卡脖子风险?贵司研发费用高达4亿多,是否属于...
2023年03月08日 10: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有无产品倍国外卡脖子风险?贵司研发费用高达4亿多,是否属于高新技术产业?能否让大家了解贵司内在价值?严重低估了啊?拐点已经出现,贵司能否正确宣传?

董秘回答(金杯电工SZ002533):

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产品是扁电磁线和电线电缆,除少部分生产用机器设备、绝缘漆材料等需要从国外进口外,其余已基本实现国产化。公司现已成为中西南部地区线缆龙头企业、国内扁电磁线领军企业,公司及多家子公司均为高新技术企业,且多家子公司荣获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上市以来,公司经营业绩逐年稳步提升,并通过持续的现金分红回报广大投资者,并将努力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公司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积极向投资者进行价值传递。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费用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