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数字水印相关业务或许技术吗?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数字水印相关业务或许技术吗?
2023年02月21日 17: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数字水印相关业务或许技术吗?

董秘回答(视觉中国SZ000681):

您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版权视觉内容与服务,并建立了视觉内容的版权确权、内容监测、使用查询、取证保全、版权保护的全流程体系。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将“可信时间戳”用于数字图片版权的确权和认证的公司,并在2019年战略投资“可信时间戳”运营企业联合信任,联合信任的主要业务为可信时间戳服务、电子证据及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等,为各类公链、联盟链、私链提供标准接口,实现各区块链节点的数据上链时间同步统一,为跨链数据同步及交易提供保障。 公司旗下元视觉艺术网借助区块链技术,对艺术品进行数字化,并通过区块链进行唯一标识,使得艺术作品明确数字所属权,成为永久保存且独一无二的数字化艺术品。遵循国内相关法规和行业惯例,数字艺术作品的数据文件储存在元视觉服务器中,以保障安全性和稳定性;用户购买的数字艺术作品元数据、权属证明、交割记录等保存在区块链(长安链)上,所有的权益可溯源,流转记录可追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联合水务 603291 --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