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投资的上海市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占多少股份?主...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投资的上海市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占多少股份?主...
2023年02月20日 15: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投资的上海市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占多少股份?主要从事哪些业务?在行业中处于什么地位?施放。

董秘回答(开尔新材SZ300234):

您好,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为公司2019年对外投资参股的公司,持有其注册资本416.62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96%。其主要从事氢端关键技术研发、产业化和供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氢能源及分布式能源业务,具备提供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该公司在氢能源领域发展多年,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及上海市重大科技项目,主编或参编多项氢能相关国家及地方标准,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中发表几十篇论文,拥有多项专利,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技术优势明显。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系统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