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近几年年报显示,公司有40%产品出口。有强大的制...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近几年年报显示,公司有40%产品出口。有强大的制...
2023年01月17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近几年年报显示,公司有40%产品出口。有强大的制剂产研能力。 请问 ,公司研发完成帕罗维德(Paxlovid)并 已经报世卫组织批准中。本月3日公司与先声药业(Paxlovid2月份将生产上市,并在国内销售,奋力助力抗疫)签定合作共享。说明公司既有强大研发能力,又有现成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生产工艺。请问,是否Paxlovid间接服务国内抗疫又全力服务全球抗疫?谢谢。

董秘回答(普洛药业SZ000739):

您好,辉瑞与先声药业研发的为两款不同的口服小分子新冠病毒治疗专利药物。公司本次MPP授权为新冠治疗药物Paxlovid在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95个中低收入国家或地区的销售,不包括中国。另外,公司与先声药业也有战略合作,因涉及客户保密原则,具体项目不便透露。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