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管理层好,我看到目前很多环卫公司的业务已经铺到城镇、机关单位等...

投资者提问:管理层好,我看到目前很多环卫公司的业务已经铺到城镇、机关单位等...
2023年01月13日 17: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管理层好,我看到目前很多环卫公司的业务已经铺到城镇、机关单位等场所了,贵公司的环卫业务布局如何?后续有何发展规划?

董秘回答(启迪环境(维权)SZ000826):

投资者您好,数字环卫板块目前项目全国布局27个省级行政区,下属分、子公司超240家,服务面积约7.16亿平方米。公司下属启迪数字环卫未来将进一步优化传统业务,同时积极开展业务多元化整合,围绕垃圾分类、水域保洁、市容管理、共建物业、乡村振新等服务,提供基于产业创新链的智能化、平台化、一体化解决方案。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层 投资者 新浪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