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1)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是否在一定程度也反映...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1)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是否在一定程度也反映...
2023年01月03日 17: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1)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是否在一定程度也反映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预期呢? (2)公司四季度经营是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3)公司用于新冠药物的产品是否已开始销售? (4)公司使用超募资金项目的VC和FEC 产品是否已获得客户验证?是否开始批量生产并销售? (5)公司增持股份抠抠搜搜,激励却大、大方方,是否对中小投资者不公? 谢谢!

董秘回答(瑞联新材SH688550):

投资者您好!公司四季度的经营情况良好,具体情况还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VC和FEC产品尚未送样验证。公司自上市以来业绩稳步增长,但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环境、所处行业、经营业绩、市场行为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一贯坚持以稳健的经营与切实的社会责任担当回报投资者、回馈社会,并积极采取现金分红等方式与广大股东共享公司发展成果。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持续加强与资本市场沟通,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内在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