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目前电视机信号数据来源渠道多样,今后可能趋向于…宽带数据,原来...

投资者提问:目前电视机信号数据来源渠道多样,今后可能趋向于…宽带数据,原来...
2022年12月29日 16: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目前电视机信号数据来源渠道多样,今后可能趋向于…宽带数据,原来的电视机顶盒可能逐步淘汰出局,请问贵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是什么?未来主要开发经营发什么样的产品?贵公司最具备很强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技术是什么?

董秘回答(九联科技SH688609):

您好,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网络机顶盒、DVB数字机顶盒、ONU智能家庭网关、融合型智能家庭网关、智能路由器、NB-IoT模块、4G模块、LTE通信模块、智能公交系统和智慧城市数据平台等;25G前传光模块、100G数通模块、WIFI6工业CPE、鸿蒙AI算力开发板、智能支付音箱、智能摄像头、商业显示屏、边缘服务器、信创PC等产品等产品已经形成销售。近年来,公司在持续进行研发技术积累的同时,重点完善研发体系,陆续成立了“光通信工程”、“射频工程”和“鸿蒙系统”三个专项核心技术研究实验室。目前公司已经掌握了8项核心通用技术,并在此基础上自主研发了14项核心特色技术,同时在生产制造过程中自主研发并掌握了5项核心智能制造技术。其中8项核心通用技术涵盖了公司产品范围内的多个业务领域,保证公司在对应领域都拥有通用的的核心竞争力。详情可查阅我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中的“核心竞争力”部分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