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咨询公司到底是不是国企,怎么就这么难回答呢,知道你们...

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咨询公司到底是不是国企,怎么就这么难回答呢,知道你们...
2022年12月29日 15: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先生,咨询公司到底是不是国企,怎么就这么难回答呢,知道你们跟盐野义现在没关系,就不用天天回复了吧,你们到底是不是国企,现在是不是北京大学控股,实际控制人是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你们现在属于国企改革吗?

董秘回答(北大医药SZ000788):

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目前新方正集团已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平安人寿的全资子公司新方正(北京)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新方正集团 66.507%股权,中国平安为平安人寿的控股股东,平安人寿及中国平安通过新方正集团间接控制公司。根据公开披露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中期报告》,中国平安股权结构较为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也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因间接控制公司的中国平安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故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感谢您对北大医药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