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有3个问题,作为投资者非常关心,望及时回复: 1:自...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有3个问题,作为投资者非常关心,望及时回复: 1:自...
2022年12月29日 13: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有3个问题,作为投资者非常关心,望及时回复: 1:自2022年11月10日后是否有接待新的投资者?公司能否及时向公众发布接待投资者的信息,公平对待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 2、公司11月份对外投资的深圳亿方联创,在投资时刚成立2个月(2022年8月18日),1500万投资占其投后的5.88%股份,该公司估值2.55亿,请问对该公司是如何估值的? 3、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何时披露?

董秘回答(广立微SZ30109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始终坚持维护广大股东利益,保障信息公开的公平性,公司已于近日发布最新一期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请您关注公司的公告信息。2、公司从核心人员的技术背景和履历、产品开发的技术路线、与公司产品的协同性、所处技术领域的市场空间、拟实施的商业模式、未来几年的业绩成长性及产品技术的行业价值等多方面对亿方联创进行了综合考察和尽调,并与其他投资人共同评估确定亿方联创的投资估值。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业务办理》(深证上[2022]26号)的规定,当公司年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出现规定的特定情形时,应当在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进行预告;公司将在本年度结束后积极评估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特定情形,并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时间内召开业绩预告,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公告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联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